一男子财迷心窍 将女友3600元卖进“按摩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财迷心窍 将女友3600元卖进“按摩店”
2009年08月07日 15:43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长治青年杨某伙同他人拐卖妇女“上了瘾”,竟将自己的女友也卖进了“按摩店”。近日,先后祸害了6名同乡的长治小青年杨某、田某和王某(女),分别因涉嫌拐卖妇女罪、强奸罪,被尖草坪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7年11月的一天,长治女孩小莲(化名)在网吧偶遇老乡“大嘴”(在逃)。“大嘴”声称自己可以带小莲去太原旅游,还能给她找一份好工作,早就梦想着出去“开开眼界”的小莲当即答应了。随后,“大嘴”安排小莲在长治一家小旅店住下,说是第二天一早就上路。令小莲没有想到的是,“大嘴”的朋友原某、杨某、田某当晚闯进房间,对她实施了强奸。随后,这伙人又强行将小莲带到省城,以800元的价格卖给西流村一家 “按摩店”,强迫她从事卖淫活动。几天后,急于找份好工作的长治女孩小丽 (化名),也被杨某、田某等人骗卖到了这家“按摩店”。为了让小丽顺从,杨某等人要么拳脚相加,要么由团伙女成员王某“做思想工作”,谎称“挣够两万元钱就让回家”。

  2007年12月,杨某带女友阿莎(化名)来省城玩耍,因一时囊中羞涩竟心生歹念,与同伙将女友阿莎带到“按摩店”,卖得3600元钱强迫女友卖淫。

  警方将杨某、田某和王某抓获后查明,该团伙前后一个月内拐卖了6名女孩。目前,两名按摩店老板已经被判刑,警方正继续追拿在逃涉案嫌疑人。(友旺 晓芬 白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