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报假警 为台风守夜的民警搜寻7小时(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女孩报假警 为台风守夜的民警搜寻7小时(2)
2009年08月10日 15:5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做点轮胎生意,妻子料理家务,他们与孩子的交流基本只通过一个二手手机——是妈妈用旧的,也就是报假案的那个。

  “我们学校旁边有两个公用电话的,但有一个总是坏掉。”小红很宝贝这个手机。

  二年级到四年级,小红被父母接到杭州读了两年书,然而小红说自己总想着老家,想着爷爷奶奶。

  “她不太和我说话的,和奶奶亲,和我不亲,走路都要拉奶奶的手。”妈妈说,有一次自己要到新华书店给女儿买个背背佳,女儿却说就算驼背也不要自己管,最后还是在姨妈的劝说下,女儿才勉强答应了,跟妈妈一起去买了一个背背佳。

  五年级,小红回老家去读书了。“我觉得那里(老家)舒服,小朋友也多,还有,我很喜欢奶奶的。”小红说。

  后来,夫妇俩又生了儿子,一直让他在五堡小学读书,现在已经9岁了。“奶奶带不了两个孩子,带孩子也吃力的。”妈妈有点难过,说儿子和女儿姐弟之间也不太亲。

  今年暑假,父母把小红接到杭州(一个月还不到),但小红总嚷嚷着要回老家去。

  “放假前,学校里的老师就说放假不要随便去外面游泳,不要玩火。现在我知道了……这个电话(110)也不能乱打……”小红说,下次再也不敢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