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流浪汉发癫捅伤两名行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街头流浪汉发癫捅伤两名行人
2009年08月11日 08: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站前路西郊大厦对面行人道发生流浪汉用利刃袭击路人事件,两男伤者各中一刀,送院后暂无生命危险。

  伤者21岁的黄文武是某报刊发行公司荔湾发行站的一名送报员,其堂兄黄文生是越秀区一名环卫工人,下午黄文生陪着黄文武在站前路西郊大厦对面行人道上行走,准备到附近报摊巡查。

  据一名清洁工反映,当哥俩走到一个公共厕所外面一棵大树下时,一名平常在厕所后面空地睡觉的男性流浪汉突然像发了疯一样持刀向他们袭来,瞬间每人胸腹部各中一刀。两人滴着血冲到100米外的一个报刊亭求助。接诊医生称,伤者送来时生命体征平稳,黄文生未被刀尖刺穿胸腔,但被划了一道7~8厘米的伤口。

  截至记者发稿时,行凶流浪汉尚未被抓获。(记者伍君仪)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