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肇事后咬公安 训交警"你们赶紧给我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司机肇事后咬公安 训交警"你们赶紧给我回家"
2009年08月11日 15:2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司机王某先在现场将交警用于现场勘查的照相机砸碎,又把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110民警手臂咬伤,王某最后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8月10日,记者在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皇姑大队了解到了一起发生在上周五夜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据了解,该名女子是今年因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并涉嫌妨碍公务的第一人。

  她肇事逃逸——被撞出租车司机打的追赶

  事发时出现场的皇姑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董仕海给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7日夜间董仕海值班,“22点40分我们接到报警称,在黄河大街崇山立交桥下交通岗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将一辆出租车撞得掉了头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我们两名交警马上赶到了肇事地点,发现现场只有一辆被撞坏的出租车,却没有见到人。”

  当交警们展开现场勘查时,出租车司机回到了现场,他告诉交警“自己被撞后为了保留现场,搭乘另一辆出租车,并用电台呼叫了很多出租车帮忙,将逃逸的白色吉利轿车强行别住,第二现场在宁山路嘉陵江街路口东侧”。交警们马上又赶往了那里。

  她看到交警——骂人、撕扯,兼砸相机

  刚一到现场就看到一个女司机手扶着白色轿车车门,对着交警破口大骂:“你们还想抓我?你抓我好使吗!你抓我一个试试!你们赶紧给我回家!”

  赶到现场的两名交警先是解释:“这里出现了车辆肇事,我们是来勘查现场的!”随后用大队配备的照相机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并确认了驾驶员身份,“骂交警的就是涉嫌肇事逃逸的女司机。”

  而此时女司机王某还在一直不停地大骂交警,并几次上前撕扯交警制服,“我的同事张喜鹏为了留下证据,用手机将该女子的言行录了下来。该女子发现后,猛地上前将张喜鹏的手机打落在地,张喜鹏弯腰去拾手机时,王某冲上前将背在张喜鹏身上的照相机拽下来,用力地摔在地上,将这部价值数千元的照相机摔坏。”

  记者随后在交警提供的这段视频中发现,该名女子在将拍照的手机打掉后,现场出现了“啪”的一声(交警称这是王某将照相机摔在了地上的声音),随后围观的人群中出现了一声惊呼,接着该女子竟然很得意地说:“怎么样!”当交警们拨打110报警电话时,王某再次大骂:“你爱找谁找谁,你们是个屁!”并想离开现场,交警们上前拦住她,“你现在不能走!”

  她面对民警——扑上前去咬了两口

  很快皇姑分局崇山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女子同样对民警连踢带打,当民警们想将女子带上警车时,女子的举动更加令人惊愕,“她猛扑上前,在崇山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的手部和小臂连咬两口,该民警的鲜血流了出来。”

  闹了很长时间,王某可能是累了,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她承认当天在某酒店喝了酒,按照程序民警对她的血样进行了抽取以便进行酒精测试,结果得在8月11日才能出来。”

  由于崇山派出所的民警被咬伤,按照公安机关的相关规定此案被移交给了黄河派出所,由于证据充分,王某被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刑事拘留。据介绍,王某今年27岁,平时是一个很文静的人,并自称是做生意的。(杨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