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窃贼懊恼"偷技"差 派出所里吞"裤别"自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窃贼懊恼"偷技"差 派出所里吞"裤别"自残
2009年08月11日 16:47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年轻的外省窃贼,在掏一名妇女包的时候,被其丈夫看到,后来被民警抓获。他对自己的偷技太差感到十分懊恼,在派出所里,他突然抓起一个类似“挂钩”一样的铁制“裤别”,想要吞咽下去,试图自残,结果被在一旁眼疾手快的巡长看到了,强行夺下铁制“裤别”,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8月9日下午3点钟左右,在2路车站附近,一对夫妇正在等车。一名21岁的外省青年瞄上了那个女士的挎包,他悄悄地过去,轻轻地拉开了包,伸手将包里的钱包掏了出来,正当他转身试图逃跑时,这个女士的丈夫看到了这个小偷,他立即上前揪住了小偷,小偷挣扎,但却摆脱不掉。

  有人向中山区青泥洼桥派出所报案,巡警火速赶到了现场,将这个小偷当场拿下,然后,将他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面,巡长王宝安亲自讯问他,对其是否有凶器做了详细的检查,并让他脱了上身衣服。突然,这个家伙一转身,猛地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想塞到口里。出于职业的敏感,王巡长没容得该青年反应过来,一个箭步冲上去,将这个亮晶晶的东西从他手心里抠了出来。王巡长仔细一看,这个东西是像挂钩一样的铁制“裤别”。

  当问他为什么要吞下这个东西时,他自称,觉得自己偷技不佳,在已经掏出了钱包的情况下,竟然被人发现了,“到手的肥肉”没了,他对自己感到十分懊恼和沮丧。由于他对自己生气,因此想吞下在裤子里的金属“裤别”,自残得了。没想到,这个细微的举动,也被民警看到了。

  由于这个青年已经实施掏包,派出所依法给予他行政拘留15天的处理。目前,案子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过程中。(金钊 化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