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下午从江苏东台入海 部分地区民房倒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莫拉克"下午从江苏东台入海 部分地区民房倒塌
2009年08月11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八月十一日电(于从文 童盛)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今天下午二点至三点之间从盐城东台市境内东移入海。此前两天受“莫拉克”外围云系影响,盐城市出现持续大风暴雨天气,强降水已造成该市部分地区民房倒塌、农作物受灾。

  盐城市气象部门监测显示,八月十日五时至十一日六时全市乡镇自动站有八十五个站的降水量超过五十毫米,其中三十一个站超过一百毫米,降水量最大一百五十二点二毫米,出现在南部的东台头灶。

  盐城市气象部门和民政部门对灾情进行了初步统计,截止十日晚十点,大风暴雨天气已造成东台市唐洋、新街、曹丿镇十间民房倒塌,农作物受灾七百公顷,农业经济损失约二百一十万元,家庭财产损失六万元。

  肆虐我国台湾岛、福建、浙江、江苏等地区带来强降雨的第八号台风“莫拉克”,今天下午从盐城的东台市境内进入黄海。据盐城市气象台台长张志刚介绍,台风“莫拉克”今天凌晨二点二十分从宜兴进入江苏境内,中午十一点到了如东境内,下午二点多钟到达东台市沿海弶港一线,三点台风“莫拉克”已经东移进入黄海。当地弶港镇渔民称,台风入海时,海上风平浪静,天空下着零星小雨。

  据气象专家预测,台风入海后,将再度加强,沿海地区的风雨也将随之加大。八月十二日,“莫拉克”将逐渐远离江苏,影响越来越弱,天气渐渐转好,气温将开始回升。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