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酒后连啃3个玻璃杯 朋友称其常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青年酒后连啃3个玻璃杯 朋友称其常吃
2009年08月12日 13:5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一名男子在一家休闲会所做足疗时,竟将该会所的3个玻璃杯咬下一部分吃掉。

  前晚11时45分,记者闻讯赶到武昌鲁磨路的“荷塘春色”休闲会所,在3楼包房内,一名男青年浑身酒气地坐在按摩床上。

  大堂负责人称,前晚10时许,6名男子来到8818房做足疗,20分钟后,女服务员称有客人将杯子啃了。

  该女服务员介绍,那名男青年当时要喝碧螺春茶,但会所没有,男青年就拿起会所提供的一杯绿茶,开始啃玻璃杯。男青年将两个玻璃杯各啃掉1/3后,喝了一口水,然后将嚼碎的玻璃吞了下去。

  记者采访时,那名男青年突然拿起一个玻璃杯,当着记者的面啃了起来,转眼间,玻璃杯就被咬去1/4(如图)。记者赶紧制止,男青年却把玻璃吞了下去,并伸出舌头。记者看到他的嘴里已没有玻璃,舌头也没有被划破。

  男青年同行的朋友称,男青年姓何,24岁,襄樊人,自由职业者。何某以前经常吃玻璃,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因担心何某的身体,记者报了警,关山派出所的民警到现场了解了情况。

  昨日,记者咨询了武大中南医院消化内科的施先艳教授。他说,他只在电视上看过吃玻璃这种行为,属于一种病态,可能是当事人爱在朋友面前显摆,或是喝醉了神志不清。

  施教授称,玻璃属于硅化物,不可能被消化吸收,吞下去的玻璃会对胃肠黏膜造成损伤,市民千万不要模仿。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实习生刘双燕刘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