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利益为诱饵两年骗取“好姐妹”1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以利益为诱饵两年骗取“好姐妹”14万元
2009年08月12日 14:3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怎么也想不到,相处三年的‘好姐妹’会是一个骗子,现在想起来真难过!”令受害人徐某心里难过的是,自己居然两年多的时间内被“好姐妹”陈某某骗取了14万多。今日,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 

  据了解,2005年下半年,受害人徐某与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化名陈渝)通过购买某直销品牌化妆品认识,由于年龄相仿,一来二去,俨然一对好姐妹。此后,2005年至2008年12月之间陈某某分别以各种理由骗取徐某14万多。2005年6月,陈某某以帮徐某找工作需要担保费、手续费、跑关系等为由,骗取10000余元;陈某某以在人和附近一安居房处有房子名额询问徐某,徐某表示要之后,陈某某以交闭路费、物管费、天然气费等借口,又骗取30000余元。2006年下半年,陈某某又以帮她搞两个出租车营运指标,骗取57000余元;2007年下半年,陈某某又对徐某说朋友打牌赢了,输钱方把房子抵押给其朋友,并问徐某要不要,徐同意要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又以需要手续费、税费,骗取20000余元;随后,陈某某对徐某说东水门有套经济适用房并问她要不要,陈又以办手续、五通费等借口,骗取12000元。直至2008年11月,受害人徐某发现“陈渝”向其许诺的诸多好事没有一件办成,才渐渐怀疑这个“好姐妹”是不是在骗她。

  2008年12月5日,受害人徐某向公安机关报案。12月8日,陈某某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捉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数字记者李靖 )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