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输夫妻双双卧轨自杀 特快列车紧急迫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赌输夫妻双双卧轨自杀 特快列车紧急迫停
2009年08月12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8月12日电 (朱红梅 彭林) 徐某打牌赌博输了钱欠了债,赶快叫老婆陈某送钱来救急。没想到一直对身陷赌博恨恨不已的陈某刚一进门,把钱往牌桌上一甩,然后揪着老公的耳朵就往门外拉。自觉颜面尽失的徐某于是和老婆大吵一架,最后赌气到铁路上双双卧轨自杀,所幸列车紧急迫停,铁路民警、职工好心相劝,才救得两人性命。

  8月9日18时4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韶山车站派出所姜畲警务区民警申东胜接到报警电话称:昆明开往北京西的T62次列车运行至沪昆线上行线K1141+725米处时,因一男子坐在钢轨上欲自杀,司机被迫紧急停车。接报后,申东胜几分钟后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一屁股坐在铁路旁,另一青年女子则在旁边又拉又扯,大哭大叫。

  经调查了解,该男子名叫徐某,女子叫陈某,两人系夫妻关系,家住湘潭市姜畲老街。当日下午,徐某在打牌时不但输掉了身上的600多块钱,还欠了人家200多块钱赌债,于是打电话要其老婆陈某送钱过来。老婆送来300块钱后,把钱往桌子上一甩,然后揪着徐某的耳朵就往外面拖。

  输急了眼的徐某感到在牌友面前丢尽了脸,和陈某发生激烈争吵。陈某则一直对徐某打牌赌博心存不满,认为徐某在外面打工每个月有3000多块钱工资,却很少有钱拿回家。有时把钱输个精光不打紧,还经常欠下赌债。两人越吵越气,徐某干脆称“人要脸树要皮,自己的脸算丢尽了,死掉算了”,于是跑到铁路上自杀。李某也跟到铁路上,称“你死我也死”。

  列车停后,为保障列车迅速开行,闻讯赶到的姜畲火车站站长戴勇光立即叫上几名群众,强行将两人带离铁路,T62次列车在停车3分钟后开车,但两人仍吵吵闹闹不肯离开。经过民警申东胜和站长戴勇光半个多小时的劝解和教育,两人认识到了错误后一起回家。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