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加价一元倒卖地铁票 被警方拘留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男子加价一元倒卖地铁票 被警方拘留10天
2009年08月13日 11:38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块钱的生意让这家广告公司名利双收,可是同样是为了一块钱,北京的李某却进了班房。11号,李某因为涉嫌加价一块钱倒卖地铁车票,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这也是北京市查获的首例此类案件。 

  22岁的李某毕业后来到北京,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不久,他发现了一个赚钱的门道——地铁北京站人多拥挤,购买地铁票时常常要排队,李某便花了100元买了50张地铁票,以每张加价1元的价格,向排队买票的乘客售卖。

  李某表示,很多乘客赶时间,愿意多花1元钱从他手中买票,截至被警察带回时他共卖出了7张车票。

  目前,李某因涉嫌倒卖有价票证被公交警方处以了治安拘留10天。43张未卖出的地铁车票被警方交还了地铁公司。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