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交通执法人员大闹警队:扣我车 扒你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一交通执法人员大闹警队:扣我车 扒你皮!
2009年08月13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哈尔滨8月13日电 鸡西“路虎”司机醉酒驾车连撞多人事件发生仅一周时间,12日17时许,哈尔滨市呼兰交通局稽查队副大队长王绍岩竟又醉酒驾车。王绍岩在闯了一个红灯后被呼兰交警拦下。交警部门调查了解其所驾驶的车辆系套牌车,随后将其车辆进行查扣。面对交警查扣,王绍岩一面扬言要给执勤交警“扒皮”,一面找来“帮手”。在几名身穿交通局执法人员制服人的保护下,王绍岩离开了现场。事隔一小时,满身酒气的王绍岩竟到呼兰交警大队讨要车辆,并与工作人员大打出手。

  当事者说:王绍岩要给交警“扒皮”

  13日9时许,记者以电话的形式联系到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呼兰大队副大队长李建东。李建东讲,12日下午17时许,一辆无牌红色两厢东风轿车在呼兰区先是闯了一个红灯,随后冲向对向车道逆行,在两名交警连续两次拦截未果后,他用身体挡在车前,将其拦在呼兰第一中学附近。但该名驾驶员先是将自己反锁在车里拒绝接受检查,当其他执勤交警赶来支援时,满身酒气的驾驶员拒绝出示驾照,并扬言“你不认识我爸啊?我爸是某某,我叫王绍岩,你不认识我啊……”、“你敢扣我的车,我扒了你的皮”、“打折你的腿,让你滚出呼兰……”随后,该驾驶员拨打电话“求援”。

  李建东回忆时说,一群穿着交通局执法人员制服的人员来到现场后将交警与驾驶员隔离开,并将醉酒男子强行带离。后经了解醉酒男子名叫王绍岩,是呼兰交通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其父亲是原呼兰分局法制科科长。其所驾驶车辆的行车执照与检车贴均为套用。

  一个小时后,执勤交警将这辆轿车暂扣交警队,浑身酒气的王绍岩竟来讨要车辆。遭到拒绝后,王绍岩先扯坏交警队纱窗,随后与赶来劝阻的工作人员厮打起来。交警队工作人员报警后,新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王绍岩送到医院。王绍岩在医院里,拒绝接受酒精检测。事发5个小时,王绍岩在进行了输液静点后,直至当晚23时多才被迫接受酒精检测。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