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行窃被发现踩空调逃生坠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入室行窃被发现踩空调逃生坠楼身亡
2009年08月14日 13:1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偷入室行窃,被发现后踩空调逃生,结果不幸坠落,不治而亡。

  12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郑州市大学路87号院,发现一个小偷。接警后,二七夜巡6号民警马智强、孙遂根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趴在一栋居民楼下的地上,浑身是血。之后,120救护人员赶到,将其拉走。

  据报案人陈女士说,她住在4楼。当时她听见小卧室有响声,隐约看见窗户上有人影晃动。“遭小偷了,快报警。”她刚喊了一嗓子,就听见扑通一声。丈夫赶紧跑下楼看,发现一个男子趴在地上浑身是血,而男子旁边的包就是自己家的。

  民警在陈女士家客厅外的空调上发现踩踏痕迹。往下看,正是男子坠楼的位置,男子可能就是从这个窗台进来的。这时,医院方面传来消息,男子没抢救过来,死了。目前,此事已经移交到淮河路派出所。(河南商报)(记者 邢军 通讯员 李镇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