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梦游中驾车上高速被民警拦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梦游中驾车上高速被民警拦截
2009年08月17日 08:2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患有严重梦游症的司机,睡梦中竟然把车开上了高速公路。

  昨日凌晨3时许,省高管五大队巡警刘超,余敦海巡逻至黄黄高速公路8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正在低速逆向行驶。巡警立即拉响警笛,并通过喊话器喊话责令司机立即靠边停车。随后,这辆车牌为桂B25968大货车猛地一下斜停在了行车道和超车道之间。面对民警的质询,司机柳某如梦初醒,战战兢兢地说道,“我的车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了?”。

  在黄黄高速公路黄梅服务南区,巡警找到了该车另一名司机雷某,了解到开车的柳某是其表哥,患有严重的梦游症,去年夏天也有过一次在梦游开车的经历,那次是撞了树才停车。这次幸亏才刚刚逆向开出服务区80米就被巡警及时发现。

  巡警当即告诫驾驶员雷某要照看好柳某,保管好车钥匙,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通迅员 姜红昆 记者 邵澜)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