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2岁女子吃虫成瘾 家人盼良方治怪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22岁女子吃虫成瘾 家人盼良方治怪病
2009年08月17日 11:3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我们北方有一种虫子叫贴树皮,俗称杨喇子,长得黑黑的,身上有一层毛,喜欢在杨树的枝干上,如果这种虫子掉在人的身上,它的刺会直接扎到人的皮肤,拔也拔不出来。就是这种听起来让人浑身直起鸡皮疙瘩的虫子,竟然成为一女子的零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名女子叫高敏,家住(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花园乡火箭村,今年22岁。母亲刘燕说,高敏吃虫子是从三年前开始的。“白天我去干活,把她放在树带里,邻居都在树带里和她玩,发现她吃虫子,就喊我说:你孩子吃虫子呢。刚开始,我还不相信,但后来暗中观察,发现她果真在吃树上的虫子。”刘燕说,她家附近有一片树林,而高敏常常到这里玩耍,每次玩着玩着,她就会把树上的虫子放在手上玩;等玩够了,便一口吃到肚里——她的这一举动,让邻居们惊恐不已。

  村民葛景龙给记者描述说,高敏看到虫子抓过来就吃,一点也不怕。几年来,没有人知道高敏吃了多少虫子。每次她母亲发现后,都及时制止,但高敏还是在妈妈不在的时候,常常偷偷溜到树林里吃虫子。

  刘燕说,目前她很想知道,吃了那么多虫子,会不会对高敏的身体产生影响;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她停止吃虫子的举动。□王洪军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