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生子遭家人反对 女子四万元卖亲生儿子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婚生子遭家人反对 女子四万元卖亲生儿子被拘
2009年08月17日 14:4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莘县一女子两年前与黑龙江男子未婚同居并生下一子,随后回到莘县老家,遭到家人反对。为了应对家中给订的一门亲事,该女子竟将年仅一岁的亲生儿子卖掉。莘县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四个小时侦查,成功将男婴找回。

  8月12日,莘县王庄集派出所接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儿子被人抢走。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报案地点向报案人家属询问案情。询问中,孩子的母亲吕某及其家人对案发情况描述相差甚远,且发现孩子的母亲并不像孩子被人抢走那么着急,神情中似有难以启齿的隐情。民警决定对吕某家人分别进行询问。

  经询问得知,吕某于2007年在河北沧州打工期间认识了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楚某,二人相恋并很快同居,但一直未办理结婚手续。2008年冬天,吕某生下一男婴,随后便回到莘县老家,而吕某家人坚决反对吕某再与楚某交往,并在当地为吕某订了一门亲事。为避嫌和给久病在床的父亲治病筹钱,吕某和其哥哥吕某某商议将孩子卖掉。今年8月1日,吕某某将孩子以4万元的价格卖给在莘县城区做生意的张某。

  8月12日,楚某与吕某取得联系并询问孩子的事情,吕某称孩子被人抢走,并坚持与楚某断绝关系。无奈之下楚某来到莘县王庄集吕某的家中,吕某一家人一口咬定孩子被人抢走,楚某还遭到吕某家人的殴打。无奈之下,楚某向莘县警方报案。

  得知真相后,民警迅速将吕某及其哥哥吕某某控制,四个小时后,在吕某某带领下将男婴找回,购买男婴的张某闻风逃跑。目前,男婴已被警方解救,吕某某被刑事拘留,对张某正在全力缉捕中。 (张辉 王孟旭 刘铭)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