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 男子持砍刀当街挟持扬言同归于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提分手 男子持砍刀当街挟持扬言同归于尽
2009年08月17日 18:06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5日晚,男青年王某因女友提出分手,竟持砍刀将女友当街挟持,希望女友回心转意。后经巡警劝导,王某扔掉了砍刀。

  15日晚11时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一名光着膀子的男青年将一名女青年摁倒在路边,旁边倒着两辆自行车。男青年的一只手以及双腿死死摁着女青年,另一只手持一把砍刀,不时地在女青年面前比画着,嘴里却说着一些恳求女青年原谅的话。女青年则被吓得大声哭泣,央求路人帮忙报警。

  市民报警后,新华“110”3号车民警赶到了现场。看到民警,男青年的情绪更加激动,挥舞着砍刀让民警远离,并声称“要和女友死在一起”。民警后退了几步劝导男青年,大约15分钟后,情绪逐渐平稳下来的男青年,希望民警能劝他的女友回心转意。

  为了缓和气氛,民警在点头答应的同时,又点燃一支烟试着递给了男青年,男青年犹豫了一下接过香烟,然后扔掉了手中的砍刀。所幸女青年并无受伤。

  经民警了解,男青年姓张,今年23岁,被其挟持的女青年是他女朋友,两人均为外地来石打工人员。一个星期前,女友提出分手,张某无法接受,情急之下便做出这样的傻事儿。(尚燕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