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警发温馨提示卡 "酒驾"重拳之下人情味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兰州交警发温馨提示卡 "酒驾"重拳之下人情味足
2009年08月18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18日电(记者 侯志雄) 连日来,兰州市的许多司机都可以收到这样一个小卡片:“文明行车,让我们的城市温馨一点;不喝酒,不超员,行车路上才有安全……”

  兰州市七里河区交警大队事故股股长王顺利17日夜晚在执勤时告诉记者说:“今年1-8月份,仅七里河区就发生交通事故20起,死亡23人,事故发生数和死亡人数一半以上是因酒后驾车引发的。”

  望着夜幕中穿梭来往的车流中,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副队长杜晋辉表示,酒后驾车已成为交通肇事频发的主要原因。而七里河区位于交通城区的要道,路面宽畅,车速快,酒后驾车反应迟缓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杜晋辉告诉记者,七里河区交警大队印制了一万多张告诫的“温馨提示卡”向酒店、酒吧、停车场等处发放,提醒司机们交通安全靠大家。(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