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醉酒抱陌生人亲热 女子要将对方"全家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友醉酒抱陌生人亲热 女子要将对方"全家逮捕"
2009年08月18日 09: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淮安女子周某在饭店宴请朋友为自己过18岁生日,席间众人喝得偏高。在吧台结账时,周某男友竟将同在吧台结账的一名女子紧紧搂住,周某男友被该女子男友狠揍一顿。面对民警,周某竟要求民警将被男友错搂女子的全家人逮捕。后在派出所待两人酒醒后,回想起自己酒后干的荒唐事,周某与男友写下“悔过书”。

  16日晚上,周某一行8人来到淮安市淮海西路一饭店共同庆祝她18岁生日,席间大家推杯换盏都喝得比较多,尤其是周某男朋友喝高后满口胡言不能控制自己情绪。10时许,他们到吧台结账,刚好遇到另一桌客人也在吧台结账。周某男友感觉对方其中一名年轻女子王某有些面熟,竟然上去将王某一下子紧紧搂在怀里,当着众人面手脚就开始不干净。他的这一举动吓坏王某男友及其家人,在将其拉开后他仍欲再次对王某图谋不轨,这下彻底激怒了王某男友,将其摁倒在地狠揍一顿。此时周某怕事情闹大也顾不上躺在地上的男友,主动上前沟通,没想到她也喝高了,几句话没说就将对方再次惹火。于是王某家人报警。

  在派出所里,周某男友趴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民警认为周某男友酒后无德,应负主要责任。哪知民警话还没说完,周某竟趁着酒劲跳起来与民警争吵,认为他们处理有偏心,还责怪王某家人无故打其男友,要求民警将王某及其家人“全部逮捕”。民警见周某借酒发疯不可理喻,只好先让她和男友一起到派出所院子里休息醒酒。直到夜里12:00多,周某及其男友逐渐酒醒。经过民警批评教育,他俩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改,还双双写下“悔过书”。(林光伟 朱鼎兆)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