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姐深夜智斗好色醉汉 嫌犯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的姐深夜智斗好色醉汉 嫌犯投案自首
2009年08月18日 10:23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16日)凌晨,一名的姐从(南京市)浦口载一名男子至安徽乌江时,中途该醉酒男子对的姐欲行不轨。的姐机智应对,将其关在车内后呼救,醉汉仓皇逃离。昨天上午,该男子向警方投案自首,并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当天凌晨,浦口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桥林农村的乡间小道上遭抢劫。桥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的姐和其所驾驶的出租车,不见嫌犯。的姐严虹(化名)随后向民警讲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

  严虹从浦口城区驾车送一名醉酒男子到安徽乌江。车行至浦口乌江时,该男子就对严虹言语不老实起来,被严虹斥责后,该男子先是道歉,随后要求进入一条乡间小路。严虹不肯,要求该男子下车。对方下车后突然拉开车门,与严虹争抢车钥匙,并将车钥匙折断。

  由于案发地距居民区较远,严虹没有与醉汉斗力气,而是提出要与他谈谈。该男子见状,放松下来,不再使用暴力。这时,严虹提出自己的手机丢了,该男子于是拿出自己手机帮忙拨打,并拉严虹往车后座上去。就在该男子进入车内的瞬间,严虹顺势将车门一关,往有亮光的地方跑去,并大喊救命。该男子见状,下车逃离。

  有群众听到呼救后报警,警方在现场找到一部手机,确认系嫌犯留下的。自知无法逃脱的嫌犯吴某昨天到派出所自首,并不停地自打嘴巴,称酒后乱性。(徐涛 王强)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