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生恨 女子捅死54岁情人后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爱生恨 女子捅死54岁情人后自首
2009年08月18日 17:5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3时许,整个城市在一片静谧中沉睡,然而一阵激烈的争吵声打破了宝山区共富小区的宁静。争吵中,一名54岁的男子身中数刀,倒在血泊中……这起发生在本月11日的凶杀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昨天下午被上海警方押解回沪,并被刑事拘留。

  张某和被害人是什么关系?她为什么要杀他?记者昨天下午在宝山刑侦部门采访,了解到案发始末。

  今年54岁的柴先生(化名)是一名餐饮从业者,经营着两家食堂,和37岁的张某是同事。两人虽然各有家庭,但有着不为人知的情人关系。

  往日如胶似漆的情人一旦发生矛盾,容易由爱生恨。张对柴先生就因为某些原因产生了怨恨。8月11日凌晨3时许,家住共富小区的柴先生准备开车上班,意外发生了。据案发地85号楼居民介绍,当时传来一阵吵闹声,后来有人发现楼旁一男子倒在地上,身下有大量血迹。这名男子就是柴先生。柴先生身高1.7米,体重近100公斤,张是个女人,怎么把他杀死的?据警方透露,张是在柴先生的面包车上用锐器攻击,将其捅死的。

  宝山警方经过排摸和走访,认为凶手极有可能是一名女性。随后,张进入警方视线。但张究竟逃到了哪里,警方一时没有得到准确的线索。侦查人员积极联系嫌疑人家属,请家属劝说其主动投案自首。

  8月16日下午,张潜回安徽巢湖地区老家,家人对其陈清利弊,劝她不要自杀,尽快投案自首。

  据警方介绍,张用锐器攻击情人时,本想与其“同归于尽”。逃亡期间,她曾几次想自杀,并有行动,只是没有成功,她还写下了遗书。前天下午,张拨通宝山警方的电话,表示投案自首。宝山警方在核实之后,立即派警员前往安徽,将其押解回沪。(江跃中 金哲 曾妮)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