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连中20多刀身亡续 被害人初恋男友澄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硕士连中20多刀身亡续 被害人初恋男友澄清
2009年08月19日 13:09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为什么要对她下毒手?

  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情感纠葛?

  “意卡菲事件”传出好几种说法

  被害人的初恋男友昨发帖澄清

  记者多方采访还原事情真相

  8月16日晚,宁波27岁的海归女硕士小毛,在江北外滩一咖啡店包厢内身中多刀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嫌疑男子姓屠,宁波奉化人,作案后他没有逃离现场,而是用双手抬着小毛,并当场向赶来的民警承认是他动的手。

  据屠交代,他跟毛属恋人关系,因感情纠纷约毛谈话,双方发生争执,遂拿刀刺向毛。

  屠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至于包厢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屠为什么要对毛动杀机,警方没有透露。

  小毛遇害后,事情经过以及小毛的照片在宁波几大论坛迅速流传,网友发的帖子达十多个,其中一个点击量高达4万多次,跟帖300多条。

  有网友甚至搜出嫌疑人屠某在宁波的房产和学籍信息。关于他和小毛的关系,网上传出好几种说法:有的说,他们俩在谈恋爱;有的说,毛出国4年,屠一直等她,毛回国后甩了屠;还有人说,屠出钱让毛出国,回国后,毛找到好工作甩了屠某。

  昨天下午4点42分,一个叫“为毛毛不平”的网友在天一论坛发帖,逐条回应了网友们的猜测。

  这个帖子叫《关于外滩意卡菲杀人事件问题澄清!》,发帖人“为毛毛不平”自称是小毛的初恋男友,他在帖子最后留言:“以上为本人目前所了解的情况,为广大网友做个交待,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作出对逝者不恭,对其家属再次打击的言语,本人万分感激,感谢!”

  为还原事情真相,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发帖者“为毛毛不平”、毛家亲属、屠某的父亲。

  他等了她4年,她回国后却甩了他?

  昨晚,记者通过毛家亲属联系上“为毛毛不平”,他姓陈,承认帖子是他所发。

  小陈说,他与小毛相恋七八年,从高中、大学,直到一块去加拿大留学。中途,他去了英国读研究生,去年回国后与毛分手。

  小陈说,这么多年,毛一直和他在一起,直到案发时,他才知道有屠这个人,在毛出国前,屠怎么可能有机会插足?此外,他通过毛的朋友辗转得知,毛与屠认识才两个多月,是在一次招聘会上。

  屠某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儿子与毛认识半年左右。

  他出钱资助她留学?

  小陈说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毛家境富裕,平时开辆马六轿车。

  毛的表哥则说,毛家办有企业,家境很好,不需要屠的资助。据他了解,屠很年轻,是个上班族,没有这个经济能力。

  屠父说,自家办有一家小厂,他在宁波给儿子置了套白坯房,儿子在一家公司做饮料业务,月薪3000多元。

  他俩正在谈恋爱?

  据屠向警方交代,他与毛是恋人关系。但小陈说,据他了解,屠和毛只是朋友关系。

  毛家亲属则坚称,从来不知道毛和屠有过交往。

  屠父说,他曾无意中在儿子手机里看到过毛的照片,“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相识,只知道儿子很喜欢她。”让屠父疑惑的是,别人谈恋爱都很快乐,儿子却时常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他一般一两个星期才回一趟老家,“有时问他恋爱谈得怎么样,他让我不要问。”屠父说,自己对儿子的感情并不了解,通常是他问一句,儿子回一句,从来不会主动多说半句。

  “小毛人都走了,希望网友们在发帖时能尊重事实。”小陈解释了发帖的本意。毛家亲属对网友的关注表示感谢,他们也发表了和小陈同样的看法。

  对于网上的说法,警方表示,毛、屠两人认识时间不长,屠并没有资助毛出国留学,此外没有透露详情。(杭州网) (记者 沈之蓥)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