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工商调查“老千培训班” 多位市民称曾受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市工商调查“老千培训班” 多位市民称曾受骗
2009年08月19日 14:4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揭秘“老千培训班”骗局后,引起社会广大反响。许多读者打电话至本报热线,称有类似上当受骗经历。

  昨日上午,青山的陈先生打电话到本报热线,称自己也被这个“老千培训班”骗了。据陈先生介绍,1个月前,他曾接到广告名片,当时很好奇,就打了电话去。在大东门南国新东城,一家“老千培训班”的人热情地接待了他。后来,他发现所谓的千术不过就是通过“道具衣服”换牌,便表示坚决不学。无论他怎么理论,“培训班”就是不肯退钱。最后,培训班工作人员又让他再次掏出 200元,以3200元的价格买了一个“高科技手表”。昨日,记者发现,陈先生所戴的手表与普通石英表没什么区别。

  昨日下午,在记者的随同下,武昌工商分局大东门工商所副所长肖胜桥带领执法人员,前往南国新东城,调查“老千培训班”。

  当工商人员来到该培训班时,发现办公室大门紧闭,任凭工商人员如何敲门,就是没人开门。工商人员随后拨打“吴师父”登记时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最后,工商人员直接来到该培训班的仓库,一看守仓库的年轻人称老板外出购物,却迟迟不归。工商人员随后收缴了部分自动麻将机遥控器,并带回一副麻将进行检测。

  肖胜桥表示,该培训班在工商部门登记的经营项目并不违法,但如其行为超出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范围,工商部门将予以坚决查处。

  对此次突击检查,肖胜桥说:“他们很可能是看到金报报道后,躲起来或者跑了。” (楚天金报) (记者程翔、柯锐 实习生刘乐 通讯员陆红林)

【编辑:吴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