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区民众踊跃向台湾同胞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社区民众踊跃向台湾同胞捐款
2009年08月1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日,四川博物院在院内举行了“情系台湾.四川感恩——四川人民救助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大型募捐活动”,募捐将持续10天,在这期间,四川博物院仍继续免费对公众开放,但会推出特殊门票,所得门票收入将通过红十字会全部捐赠灾区。陈典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霍潺 陈典路)19日的成都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挡不住市民们对受灾台胞的深切关爱,“我们要捐助,让爱到台湾”,浓浓的手足爱在这个雨天更加深情。

  四川博物院今日起在院内举行“情系台湾·四川感恩——四川人民救助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大型募捐活动”,募捐将持续10天,在这期间,四川博物院仍继续免费对公众开放,但会推出特殊门票,所得门票收入将通过红十字会全部捐赠灾区。

  向台湾同胞捐款的号召像雨滴一样“落”在成都很多社区的小黑板上,也“滴”进了社区民众的心里。77岁的唐信淑老人看到消息后,一大早打着伞来到了四川博物院,老人说:“这是我们自己的同胞,捐助是理所当然的。”

  四川博物院的工作人员李江涛说,这时,什么都比不上来自亲人同胞的关爱,同样是灾难的去年5月,四川也曾受到特大地震灾害的袭击,那时的四川得到了台湾同胞鼎力帮助与无限关爱,地震后,四川博物院也受到了台湾著名画家谢孝德与朱德庸先生关于5·12题材的画作捐赠。爱心在两岸间不断传递,在台湾同胞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困难时期,也正是四川人民感恩台湾亲人同胞的时刻,我们要捐助,要让爱到台湾!(完)

【编辑:齐彬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