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断岳母手臂 酗酒女婿逃跑时撞车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砍断岳母手臂 酗酒女婿逃跑时撞车身亡
2009年08月19日 15:3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起家庭纠纷酿成两起血案:岳母被女婿砍断双手身受重伤,行凶后的女婿驾车出逃时遭遇车祸身亡。“造孽呀!我这一家子……”8月18日,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手外科病房,刚接受完断手再植手术的王大娘(化名)一面说一面抹着眼泪。

  惨祸

  女婿手刃岳母

  “真没想到,坐在家里也会祸从天降!”王大娘62岁,家住营口城郊。8月11日下午3时左右,王大娘正在自家的院子里纳凉。天气实在太热了,她不停地扇着扇子,感觉心烦意乱。透过窗户,她看到屋子里的一家人:放暑假的孙子、孙女和因与丈夫吵架回娘家的小女儿。

  这时,小女儿的丈夫小钱(化名)骑着摩托车闯了进来,径直走向屋子里让妻子马上跟他回家,王大娘的小女儿看见小钱两眼通红、一身酒气便回绝了。小钱二话没说,扭头走向外面,几分钟后,小钱走到摩托车前抄起一把砍刀。

  “不好!要出事!”王大娘感到事情不妙,几步跑到女婿面前,用手拦着他说:“有什么事慢慢说。”而这时,小钱双眼通红,青筋突起,见丈母娘挡住去路怒气冲天,不由分说举刀就砍。一刹那,鲜血从老人身上四溅。把老人一刀砍倒后,小钱仍不罢手,继续在老人的身上连砍数刀。此时,王大娘身受重伤但意识清楚,她担心屋里小女儿和孙子、孙女的安全,使劲拽着钱某,并向屋里大声喊“快跑!快跑!”屋里的人听到后,立即从窗户跳了出去并大声呼救。

  悲剧

  逃跑撞车身亡

  当日,王大娘的大女儿在病房做陪护。她告诉记者,平日母亲身体非常好,左右邻居相处得也非常融洽。妹妹、妹夫结婚已经10多年了,平日里两个人关系还可以,但是妹夫特别爱喝酒,每次喝酒之后都爱打人,妹妹也是没办法只好躲回娘家。11日下午,妹妹的孩子突然跑到她家哭着说,爸爸又喝多了还要杀人,让她赶快去看一看。她急忙来到母亲家一看,玻璃碎了,地上到处是血。母亲躺在院子里的地上,120急救车已经到了,医护人员正准备将母亲抬上车。

  当王大娘被送到医院后,噩耗传来:小钱在伤人后骑着摩托车逃跑了,在开出20-30分钟后,在滨海路上与一集装箱货车正面相撞当场身亡。

  庆幸

  断手再植成功

  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手外二科主任医师王英博告诉记者,王大娘送过来时,已呈休克状态,左手四指、部分拇指完全离断,右手在手腕处已经离断,只剩下一点点的皮肤连接,右臂、面部、腿上多处刀伤,病情十分危急。”第一次手术进行了13个小时,第二次手术用了7个小时。两次手术用时20余个小时,输血4000毫升,“相当于全身换了一次血!”王医生说,王大娘身体里外共缝合了近500针。目前王大娘病情比较稳定,再植的断肢已基本成活。(唐葵阳)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