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变心结新欢 失恋男子刺死女友又自捅数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变心结新欢 失恋男子刺死女友又自捅数刀
2009年08月19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8月19日 电 (记者袁爽 通讯员张静) 女友变心结新欢,男子妒火中烧,多次威胁对方复合不成,用水果刀刺死女友后自杀殉情,却被救活过来。近日,浙江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就王勇(化名)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在遂昌法院进行了宣判。死者父母当庭表示对于民事索赔的数额大小不予追究,只要求严惩凶手。

  小情侣间“蹦”出个第三者

  王勇和女友是中学同学,两人从初中便开始了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期间两人共同生活了5、6年的时间。双方的父母也都默认了未来的女婿、儿媳妇。在旁人的眼中,他们就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两人计划着尽快把婚事给办了,为此,王勇还特地买了一套房子作婚房。可是2008年10月的一天,女友竟向王勇提出了分手。原来,女友在县城一家宾馆打工时认识了另一个男子。至此,王某和女友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女友变心 男子曾多次威胁她复合

  自女友提出分手之后,王勇就一直不同意。一次,王勇用摩托车把女友带到遂昌成屏一级电站扬言要和女友一起死掉,女友不同意,宁愿跳车摔伤也不愿意同归于尽。

  2009年正月初五,王勇和“第三者”狠狠打了一架,后经过110民警调解,王勇和女友达成协议今后不再去找对方麻烦,谈朋友的事情由女友自己决定。

  王勇的一位好友还提到,大约是今年3月20日左右,王勇将女友带到松阳宾馆,用透明胶布把女友的头捆起来想弄死他,后来见女友满脸是汗不忍心,王勇就将女友放了,但用刀指着对方要求不要分手。

  一个电话 惹来杀身之祸

  3月29日上午,王勇和女友在妙高镇凑巧碰到,两人相约一起去佛龙岩寺游玩。

  当日下午,女友的手机响起,女友没有接听而是把手机关了机。当王勇得知电话是“第三者”打来时,和女友再次因为感情发生争执。女友下车后不肯上车,王勇便下车强行将女友往车上拉。随后王勇从驾驶室取出一把水果刀,向女友的右胸捅了一刀后,驾驶小货车逃离。

  刺死女友 为了相约殉情

  7月28日,丽水中院就王勇故意杀人一案在遂昌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勇当庭辩称他和女友是相约殉情。

  据王勇交代,车上的水果刀是自己平时卖菜批发的工具,老鼠药则是几天前买来给奶奶毒老鼠的。王勇说,驾着小货车飞奔而去时,当时自己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捅了女友一刀,至于捅在了哪里,自己也不清楚。正当他开车至医院和另一个村的三岔路口时,被刺伤的女友对他说:我们一起死掉算了。他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和女友一起殉情。于是,王勇服下两包老鼠药,拿起水果刀向女友的身上连刺了两刀,再向自己身上连刺了数刀。

  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王勇的女友已经死亡,王勇却尚有呼吸。据法医鉴定,女友系心脏及肺静脉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王勇胸部皮肤、左肺、心脏破裂,损伤程度为重伤。

  王勇清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但终究逃脱不了法律严厉的制裁。丽水中院一审审理认为,王勇未正确对待和处理与女友之间的感情纠纷,对女友进行暴力威胁、纠缠,最后残忍地将女友杀害,王勇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