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子报假警引上百民警调查20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8岁女子报假警引上百民警调查20小时
2009年08月26日 08:0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困难打110,但110是不能打着玩的。近日,开县一女子因为谎报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

  8月15日凌晨2时54分,开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开州大道远东宾馆路段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夺提包,包内有2万元现金。

  民警迅速向领导汇报,巡警、刑侦及城区五个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动,对进出开县新城的各重要路口进行拦截。但经过上百民警的忙碌,却始终没有发现报警人的踪影,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就在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报警人又在电话中说她已经被绑架了。

  参战民警顾不上连夜的疲劳,到宾馆、网吧、商店进行调查走访,但都未能发现报警人的踪影。

  就在这时,报警人的手机突然关了,大家的心绷得更紧了。

  上百民警忙碌了近20个小时后,终于找到了18岁的报警人田某。

  据田某交代,8月15日晚上,她和几个朋友在新城玩耍,凌晨两点多钟的时候,田某拨打110,当时纯粹是感觉好玩,根本就没想到会造成这样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110指挥中心每天接警400余次,其中70%-80%为无效报警和骚扰电话。警方提醒,随意拨打报警电话和谎报警情是违法的。日前,田某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 常宇 通讯员 苏发灯) (重庆晨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