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吸完毒后掏手枪炫耀被便衣抓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男子吸完毒后掏手枪炫耀被便衣抓获
2009年08月26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26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胡张)在某酒店吸完毒品后,浙江一男子竟掏出手枪向朋友炫耀起来,结果被酒店外巡逻的便衣民警发现,并将其成功抓获。

  8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在杭州余杭某酒店大厅里,一名身穿灰蓝色T恤,黑色长裤的男子斜坐在大厅里的沙发上,此人神情恍惚,不时激动异常的与身边的朋友大声说话,“搞什么搞?小心老子一枪打死你。”不一会儿,该男子竟真的从随身携带的米色背包中掏出一把银闪闪地手枪重重地按在桌上,并继续向身旁的两名男子叫嚣、炫耀。

  这一幕,恰巧被经过该酒店门口巡逻的便衣民警发现。隔着落地玻璃,该男子的一举一动全部尽收民警眼底。桌上那把手枪与六四式手枪十分相视,从外观和质地上判断,这把手枪不像是塑料玩具枪。再看这持枪男子,精干巴瘦,神智不清,极有可能是一名吸毒人员。于是,便衣民警迅速向临平派出所领导汇报有关情况,并叫来一同巡逻的另两名民警进行现场监控,等待抓捕机会。

  三名民警分成两组,两人从后门进入大厅,躲在电梯口暗中观察。另一人在酒店对面的商店二楼实施监控,并第一时间将所掌握情况报告前来增援的同事。

  就在三名民警各就各位后两、三分钟,在电梯口埋伏的民警发现,该男子将枪收回背包中,同坐的两名男子起身走出酒店打的离开。

  此时,临平派出所增援的另3名民警赶到了酒店外待命。酒店内的持枪男子起身准备乘坐电梯回房间。这时,在电梯口埋伏的民警感到时机成熟,于是通知门外待命的3名民警立即进入抓捕。就在该持枪男子站在电梯口等待电梯时,埋伏在边上的两名民警立即从背后将其控制住,随后,另3名民警一同上前将男子制服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盘问,该男子姓王,29岁,四川人。民警从王某随身携带的背包中缴获一把钢制六四式仿真手枪一把,手枪弹夹一个,自制子弹3发,同时还在包中发现一个疑似吸毒工具的玻璃器皿。

  在盘问中,王某的思绪十分紊乱,说话颠三倒四。警方立即对其尿样进行检查。不出所料,王某的尿检呈阳性,表明他是一名吸毒者。据王某的初步交代,当天他利用包中的那个玻璃器皿采用烫吸方式在酒店房间内吸食过冰毒,到大厅碰到两名朋友后,就想把枪拿出来炫耀炫耀。

  目前,余杭警方已将缴获枪支、子弹上交上级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鉴定,对于枪支的来源及持枪的目的等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