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不明男子夜袭工地 伤者头部取出7颗"子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余不明男子夜袭工地 伤者头部取出7颗"子弹"
2009年08月27日 14:2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6日,唐都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门外,小白的妈妈流着泪,在儿子的病危通知书上签下了名字。今年18岁的小白,在东郊一家工地干活,25日晚至26日凌晨,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两次闯进工地,手持砍刀、棍棒、枪支,将小白等6人打伤,其中两人被树脂子弹击伤。

  施暴后拉着警笛驾车离开

  昨天(26日)早上,记者在唐都医院见到了该工地工程承包人的妻子何女士。据她回忆,8月25日晚,在丈夫承包下的东郊某工地,几辆挖掘机正在赶工期施工。晚上9点多,突然来了4名男子,手持砍刀,要求挖掘司机停止干活,并用刀砍伤一位挖掘机司机的手臂,而后又在工地门口开车将一名挖掘机司机撞翻后离去,两名伤者被工友们急送医院治疗。

  工地里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情,大家还没回过神来,当晚12点多,又有4辆无牌小车开进工地,车上下来20多人,手持砍刀、棍棒,在工地上见人就打,见车就砸。

  何女士说,当时她听到有人大喊“放‘喷子’”,接着就听见“叭叭”类似枪响的声音。借着工地的灯光,她看见有人好像拿着枪。“枪被衣服包着,只露着枪托。”最后有人喊了声“撤”,20多名男子开车离开了工地。离开时,有一辆黑色轿车还拉着警笛。

  等这些人走后,工人们发现18岁的小白被打晕,指挥工地的任某身中3枪,因衣服穿得厚,衣服被打穿几个洞,身体幸无大碍。大家推测这帮人拿的肯定不是真枪,应该是仿真枪一类的枪支。慌乱中,大家将4名伤者连夜送往唐都医院,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18岁的小白被棍棒打伤后,昨日上午做了开颅手术。医生说,小白伤情很危重,必须赶紧做第二次手术。

  伤者头部取出7颗“子弹”

  记者昨早9点赶到医院时,李某的手术还在进行中。一个小时后,李某被推出了手术室。他头上裹着纱布,左眼也被纱布盖住,左眼肿胀发黑。谈起被打一事,他仍心有余悸:“那枪好像有一米多长……”

  据李某说,当晚他给工地送完水后,在工地门口等着和老板一起回去。由于蚊子比较多,他摇上车玻璃睡着了,工地里发生什么事情他起初并不知道。后来,“咚”一声将他惊醒,醒来才发现车窗被打砸,他还没反应过来,一人从车外用刀捅向他,被他快速闪开了。紧接着,就看到好像是衣服包裹的枪伸了进来,“嘭嘭嘭”的连发子弹向自己头部射来,他赶紧双手抱头,紧接着就感到一阵剧痛——李某手指中了一枪,后脑勺中了三枪,左脸上侧中了两枪,左眼下部中了两枪。

  昨日上午11点,经手术已从李某头部取出7颗子弹,部分已被警方带走。记者在病房见到了手术后取出的一颗子弹,大小如黄豆,圆球形、透明状,手感很硬,属树脂类材料。

  警方称案情目前不宜透露

  何女士回忆,她当时在工棚里,那些不明身份的男子见她是一个女人,并未向她动手,随后进入工地开始打砸,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她赶紧躲进角落里拨打报警电话。

  何女士讲,丈夫当时也在工地内,但并未受伤,目前正在派出所内协助警方调查。谈到事发原因,她说,几个月前他们和一家建筑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负责该工地的土方挖掘。半个月前,她丈夫曾接到东郊十里铺村杨某打来的电话,让他们不要干这个工程。何女士的丈夫解释,施工进行了一半,没法停工。由于杨某经营一个垃圾填埋场,他们就给了杨某4万元的“建筑垃圾处理费”打点对方,可杨某似乎并不满足。半个月来,杨某又三次打来“威胁”电话要求停工,她怀疑这次暴力事件可能与杨某有关。

  针对26日凌晨发生的这起暴力事件,警方已连夜介入调查。昨日下午,席王派出所值班民警讲,关于案件细节目前不宜透露。(王飞 秦亮亮)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