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白玉岭系列案首起案件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亳州白玉岭系列案首起案件开庭
2009年08月28日 14:5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亳州白玉岭系列案首起案件开庭

  8月27日上午,亳州市特警支队五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刘鹏举涉嫌受贿罪、贪污罪、行贿罪、徇私枉法罪,在亳州市谯城区法院公开受审。据悉,这是亳州市特警支队原支队长白玉岭系列案开庭审理的第一起案件。

  据指控,2008年7月至10月间,被告人刘鹏举在查处聚众赌博、卖淫嫖娼等案件中,收受15名涉案人员贿赂63500元,分别为他人提供取保候审、提前解除拘留、不予追究等帮助。2006年底至2008年7月,被告人刘鹏举在查处三起聚众赌博案件中,伙同朱运龙(另处)等人私分赌资57000元。

  2008年5月份,刘鹏举为晋升职级,向时任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长白玉岭行贿50000元。

  2008年4月,刘鹏举在办理亳州一浴场老板范某某容留卖淫一案中,依法应追究其刑事责任,后因他人说情,刘鹏举向时任特警支队长白玉岭建议对范某某作罚款处理。白玉岭同意后,被告人刘鹏举向范某某索要10000元现金,其中5000元代范某某交了罚款。 2008年底省公安厅复查此案时,发现该案处理不当,后范某某被以容留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

  此案将择日宣判。 (稿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乔妍、邢婷、何钱源)


相关报道:安徽特警队长长期免费“检阅小姐” 得罪领导落马

          亳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长受贿放万人 多次强奸少女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