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酒楼煤气爆炸 七人受伤六间房屋倒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一酒楼煤气爆炸 七人受伤六间房屋倒塌
2009年08月28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八日电 (唐贵江 荔公宣 龚宣)记者二十八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证实,二十七日晚十一点半,广州市荔湾区一海鲜酒家发生煤气泄漏爆炸事故,上百名警力当晚赶赴现场救护,事故致七名伤者留院治疗,六间房屋倒塌,事件中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负责官员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各应急联动部门开展处置和救援工作。荔湾区公安分局组织一百余名警力火速赶赴现场疏散民众,维持秩序,救援伤者,并会同消防、一二0救护中心、煤气抢险、供电等部门积极开展排险救助工作。

  经现场勘查,事故发生地昌海海鲜酒家是一栋两层临街骑楼式建筑物,爆炸发生在酒家厨房内。经初步调查:事故极可能因厨房内煤气泄漏引发爆炸所致,酒家厨房及紧邻的民房共六间房屋倒塌。

  目前,荔湾区政府正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该起事故的各项善后工作。该酒家的法人杨某锦和实际经营者杨某兄弟两人已被荔湾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责任追究和排危抢险等工作正加紧进行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