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举办大型自驾游活动穿越革命圣地献礼60年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粤举办大型自驾游活动穿越革命圣地献礼60年国庆
2009年08月29日 0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29日电 (莫非 华伊 宾灿)由南方卫视和广东省旅游局主办、长城汽车独家赞助的“革命圣地大穿越,献礼60年国庆”大型主题公益自驾游活动,28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出发仪式,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自驾选手等约1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

  广东省旅游局、南方卫视及广东电台羊城交通台相关领导先后致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另外,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代表也发表了他们的参赛感言,与大家分享在祖国60周年大庆前夕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感受。针对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仪式现场还设置了献礼国庆60年“万人大签名”的互动环节,嘉宾们纷纷手握画笔,为新中国60周岁生日留下一句句真挚的祝福。

  参加今次自驾游活动的自驾车手们将跟随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摄制组及广东各大媒体记者,驾驶着车身贴满缤纷祝福小纸条的长城哈弗汽车,组成一个特殊的“流动先锋艺术车队”,车队将载着大家对祖国的祝福,由南往北,循迹着中国革命的足迹,驶上中国红色征途。并通过在沿途展开一系列活动,包括向全社会征集“60周年国庆祝福语”、“万人大签名”、“城市巡游”等,将祝福一直传递到祖国的心脏——北京。届时,摄制组将全程拍摄此次红色旅程,并制作系列特别节目在南方卫视连续播出,向新中国60周年华诞献礼。

  该活动于8月28日在广州启动出发后,计划于9月12日抵达北京。在16天的自驾游活动中,车队将途经江西赣州、福建长汀、江西瑞金、井冈山、黄洋界、茨坪景区、湖南长沙、韶山、怀化、贵阳、凯里、遵义、重庆、广安、汉中、西安、延安、枣园、杨家岭旧址、瓦窑堡会议旧址、南泥湾、临汾、太原、石家庄、保定等数十个“革命圣地”与“红色旅游景区”。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