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厂深夜失火 衢州消防保住价值3亿的仓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汽修厂深夜失火 衢州消防保住价值3亿的仓库
2009年08月29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救火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8月29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郑时华)8月29日1时30分,浙江衢州双港开发区佳美二区18幢楼下有一汽车修理厂突发大火,火势直接威胁到修理厂周围的居民。在起火的汽修厂附近,还有一个联通仓库,里面装有价值近三亿元的设备。最终,消防部门救援及时,避免了巨大损失的发生。

  衢州消防赶赴现场后,汽修厂上空被浓烟笼罩,着火部位火势逼人,大火已发展到了燃烧猛烈阶段。着火的部位是修理厂堆放汽车零件的杂物自留地,因为杂物自留地内堆满零件和杂物,还有少量汽油、机油等油料。同时,汽修厂内还有两个氧气钢瓶。更重要的是,与着火点一墙之隔的就是衢州联通公司近3个亿的设备仓库,火势一旦失控,损失无法估算。

  鉴于现场情况危急,救援人员迅速出动一支泡沫水枪对着火点从正面进攻,防止火势向临近的电信仓库蔓延;另外一支泡沫水枪从汽修厂后面进攻,防止火势扩大。同时,一部分救援人员组织疏散附近的六十余名居民。

  经过近90分钟的艰苦奋战,汽修厂的大火被彻底扑灭。在整个战斗过程中,特勤官兵疏散居民60余人,抢出氧气钢瓶两个,成功保住邻近联通仓库近3个亿价值的设备,避免了一场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造成此次火灾事故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