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降雨路滑的士撞上交通车致3人重伤(图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降雨路滑的士撞上交通车致3人重伤(图文)
2009年08月29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正在对出租车进行扩张破拆。张东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29日电 (张东清 孟幻)8月29日早上7时许,天降暴雨,一辆出租车在行驶到该市巴南区鱼洞江滨路时,迎面与一辆交通车相撞。该事故造成3人重伤,1人轻伤。

  当天上午7时14分,重庆市巴南区鱼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处置。据现场目击者称,两车相撞后,出租车被交通车推离车道近1.5米。因两辆车被位于人行道上的一颗大树拦住,才得以停下。

  据了解,出租车上3名伤困乘客分别困在副驾驶座及后座,参与救援的16名消防官兵在对出租车进行了扩张破拆。经过约半个多小时救援,出租车上3名伤困乘客被成功救出。目前,3名重伤者已被送往该市巴南区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与出租车相撞的交通车隶属重庆市的勤油机械厂。车祸发生时,车上载有10人,除位于副驾驶的男子左脚轻微扭伤外,包括司机在内的其余人员均未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