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最牛停车”紧卡树与墙之间半年 被当垃圾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最牛停车”紧卡树与墙之间半年 被当垃圾箱
2009年08月31日 11:2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行道上一停就是半年,堵着路真碍事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郑州一辆依维柯客车“卡”在人行道上的一棵树和墙之间,堵住了人行道。附近居民说,这车已经半年没人开了,停得这么牛,真想问问司机是咋停的。

  在郑州市经六路与纬三路交叉口附近,这辆白色依维柯车牌号为豫A69026,车头朝东,距临街建筑的墙壁大约有一米,车头与墙之间被人“塞进”了一辆三轮车。车尾朝西,紧紧贴住人行道边的一棵树。车身摆得很正,刚好把人行道堵死。

  在附近开店的小王称,车堵在人行道上,有半年没人开了,附近居民戏称其为“郑州最牛停车”,“能把这么大的车停成这样真不容易,真想让司机再停一次看看”。

  小王说,依维柯的车门可以拉开,里面堆满了垃圾。估计车停这里没人开,被当做垃圾箱用了,问过好多人,没人知道车是谁家的。

  经八路巡防队的胡东云说,他们也在寻找车主。“附近的居民都说不知道车是谁的,我们正在通过车牌号查找车主信息,通知他尽快把车开走。” (见习记者 梁辰 实习生 涂拓航)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