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购物“超支”买一半偷一半被抓 自称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购物“超支”买一半偷一半被抓 自称不差钱
2009年08月31日 11: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废品回收站老板娘李某,在朝阳高碑店一家超市购物后发现采购超支,便将一半商品藏起来企图“顺”出超市,在过安检时被超市防盗报警器“发现”。

  8月29日上午11点多,高碑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超市报警称,超市保安员抓到了一名女贼。民警赶到后,那名女子拿出购物小票辩解称交款时忘记交购物袋内的洗发水和口香糖的钱,所以在走出超市时,门口的报警器响起。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后,该女子承认盗窃。她说,当时她在购物时发现所买东西有些超支,便将三瓶洗发水和口香糖装入随身携带的布袋内,打算蒙混出超市。

  经民警与超市核实,李某购买的这些物品价值约200余元,她在款台只支付了100余元。据李某交待,自己几年前和丈夫从安徽老家来到北京,一直做收购废品的生意,家里并不缺这点东西,只是一时糊涂。被抓时,李某身上还有近千元现金。

  目前,李某已被朝阳警方行政拘留。(记者于杰通讯员甄瑱)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