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亏数十万遭妻子“数落” 福清男子欲跳海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炒股亏数十万遭妻子“数落” 福清男子欲跳海自杀
2009年09月03日 17:48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借钱炒股,结果股市暴跌,损失了数十万。9月1日深夜,(福建省)福清市东瀚镇一男子一时想不开竟选择跳海自杀。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官兵接到报警及时赶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9月1日22时30分许,福清南青屿边防派出所接到福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的报警称,魏女士(化名)的丈夫喝酒后,声称要跳海,现在不知去向,请求协助。该所官兵立即兵分3组,深入辖区搜索排查。

  10分钟后,一组边防官兵在小山东路段发现一辆可疑车辆,上面空无一人,经向报警人证实,系其丈夫何某的车辆。边防官兵立即在车辆附近的澳口和海湾加强搜索,在大壤海湾的一块礁石后,发现何某正缓缓向海中走去。官兵火速冲上前去,一把将还没反应过来的何某强制拉上岸,并通知了他家属。

  经了解,何某是个股民,去年曾经在股市栽过一次。心有不甘的他听信“股市高手”说今年下半年股市肯定回升,看到国家的经济数据确实回暖,于是不惜借下巨额高利贷炒股。结果在8月份股市大跌中亏得一塌糊涂,损失了数十万。这下,他的心都寒了,朋友来讨债,家人又责怪,他只能借酒消愁。

  当晚10时许,他酒后回到家中,再一次遭到妻子的数落,一时想不开的他就扬言要跳海自杀,妻子不信。可是看他出去好久没有回来,妻子就有些慌了,派儿子出去打探,发现丈夫确实将车往小山东方向行驶,赶紧报警求助。(赵春宇 朱明海 李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