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前八月涉酒交通案件共造成14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盐城前八月涉酒交通案件共造成14人死亡
2009年09月03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9月3日电 (于从文 王慧 丁峰) 今年以来,盐城市交巡警部门加大对酒后驾驶行为的查处力度,一系列的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效果。该市一至八月份发生涉酒亡人交通案件十一起,死亡十四人,比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四十五。其中,八月份比七月份涉酒事故率下降百分之五十点四,亡人交通事故率减少百分之八十。

  据了解,盐城市酒后驾车造成的死亡率占所有交通死亡率的百分之三十,也是造成交通死亡率最高的一项。该市公安交巡警部门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对酒后驾驶等六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针对高发区域和高发时段,高密度部署勤务,提高拦查频率,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严格检查。对酒后驾驶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从严处罚。从今年二月二十日以来仅主城区路段就查处酒后驾车四百八十一起,其中醉驾五十六起,依法拘留五十三人。

  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卢朝兵告诉记者,该市交巡警部门坚持对酒驾行为“零容忍”,决不姑息,对查到的酒后驾车者,按照交通法规处罚上限从重处罚,醉酒驾车的一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