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连续7次行窃同一店 最后偷窃竟穿着店主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窃贼连续7次行窃同一店 最后偷窃竟穿着店主衣服
2009年09月04日 11: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一窃贼连续7次到旧货市场的同一家店铺行窃。昨天,该男子穿着刚从这家店里偷来的衣服再次到该店行窃,被店主的妻子当场认出并报警。

  昨天,在郑州市航海路与工人路交叉口附近的旧货市场开店的吴先生说,半月来,店里的铁制高低床床头接二连三被偷去二十来个,价值近三千元。昨日凌晨3时许,吴先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新买的名牌T恤不见了。其妻张女士听到外面有动静,起床查看时,发现一青年男子站在店门口,身上穿的正是她给丈夫买的T恤,就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特巡警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孔继超、朱源赶到现场,当场将嫌疑人控制。经讯问,男青年姓郭,孟津县煤窑乡人,之前他已先后6次到吴先生的店里行窃。目前,嫌疑人被移交到中原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李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