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车擅离现场 走出200米倒地入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撞车擅离现场 走出200米倒地入睡(图)
2009年09月07日 08: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警找担架将其抬进医院。吴 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后还敢开车,撞上别的车后竟想锁好车门扬长而去,最终不胜酒力倒在马路上呼呼大睡。这就是昨日下午4点,发生在南京下关大桥南路上的一幕闹剧。

  “裸男”开车肇事扬长而去

  “那位仁兄醉成这样还敢开车,走起路来像‘扭秧歌’,谁看见都为他捏把汗!”据一位目击市民称,昨日下午4点多,南京大桥南路上,一男子从饭店出来后,“歪歪倒倒”走进停车场。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折腾半天才将车门打开,也许是酒劲发作,男子上车后就将上衣脱个精光,赤裸上身将车发动。车子刚移动没几秒,就撞上了旁边另一辆停车场内的私家车。幸好车上没人,但警报器响起,引起不少人侧目。男子下车后发现情况不对,实在无法将车开走,干脆锁好车门扬长而去。此时,也有市民开始拨打电话报警。

  不胜酒力倒在马路上就睡

  被撞车主听见爱车报警声后,随即赶到停车场查看,发现自己爱车前保险杠已经被碰坏,肇事司机也没了踪影。据目击者的描述,很快在不远处找到了还走着“秧歌步”的男子。也许是酒精起了作用,男子走出200米后,连站都站不稳了,一头栽倒在地上,躺在快车道边呼呼大睡起来,怎么叫都叫不醒。“裸男”浑身散发酒气,周围不少过路群众纷纷掩鼻。“酒醉成这样,竟然将马路当成自家床了,赤裸上身,实在少有。如果不是撞上别人车才停下,要真的将车开出停车场,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谴责声中,不少市民投来鄙视的目光。

  交警抬他去医院醒酒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随后也赶到现场。任凭交警如何询问,醉酒男子仍然睡的很香。交警本想将该男子扶起带上警车,可男子醉成烂泥,瘫软在地上,很难扶起来。无奈之下,几名交警只好找来担架将醉酒男子抬进医院。昨日下午5点,男子稍微清醒后便被带回6大队进行酒精测试。民警称,醒酒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9毫升,已经超过醉酒驾车的标准。据男子交代,他叫王强,今年31岁,家住浦口区,是浦口一家农贸市场的管理员,当天是与几位朋友聚会,从中午11点多开始喝一直喝到了下午4点,车子还是跟朋友借的。没过多久,醉酒男子母亲也赶到交警大队。她告诉记者,儿子拿驾照还不到一年,平时就非常喜欢喝酒,但醉成这样实在有点说不过去。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介入调查。(吴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