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驾车毒瘾发作 “瘾君子”停车吸毒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路上驾车毒瘾发作 “瘾君子”停车吸毒被擒
2009年09月08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8日电(欧阳浩亚 佘飞)9月7日晚,湖南高速交警长常大队朝阳中队巡逻分队民警罗国锋在例行巡逻途中,凭借职业的敏感成功抓获一名因毒瘾发作而停靠在高速公路港湾吸毒的嫌疑人。当场从车内查获吸管、锡纸、麻古、毒资等吸食工具和毒品。

  当晚21时22分许,罗国锋带领两名实习民警由东往西在辖区正常巡逻,当行至58KM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停在港湾,车体黝黑,车尾闪烁微光的小车显得有点异样。驶近该车,号牌显示为川A85V57,车门紧锁、大灯关闭、车外无人,不像中途停靠休息或方便。

  带着心中疑问,民警迅速靠边停车,上前进行检查。在检查中,罗国锋发现该车只有一人,驾驶人对于民警突然的造访显得异常紧张,慌乱的收拾着什么,车内飘出一股异常的香味,罗国锋心中一紧:“毒品!”。他马上机警地向同伴使了个眼色,牢牢控制住驾驶人,随即从车内搜出吸管、锡纸、麻古等吸食工具和毒品。罗国锋立刻将情况向值班领导皮华作了汇报,在中队长皮华带领下,民警一起将该吸毒者带回中队。

  经查,驾驶人亢某,家住四川省仁寿县观寺乡川柏村2社,今年28岁。经初步审讯得知,他是一名家具代理商,已有多年吸食毒品的经历。2009年9月4日他从成都市远航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了号牌川A85V57的轿车,准备到湖南衡阳去联系业务。途经长常高速时,因毒瘾难耐,考虑到车上吸毒一般不会引起注意,便趁着夜色,将车停在港湾里大胆地吸食起来,结果才刚刚开始一会儿,就被湖南高速警察逮个正着。

  目前,朝阳中队已将吸毒人员及毒品、毒资、吸毒工具全部移交给益阳赫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和深挖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