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米长的货车侧翻 浙江绍兴高速进口被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十多米长的货车侧翻 浙江绍兴高速进口被挡
2009年09月08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张国庆)9月8日上午,浙江绍兴高速出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由于货车太长,把整个高速进口堵的严严实实。

  当天上午十时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绍兴高速出口处内外广场调头的时候,由于速度过快,车子撞上了一边的石墩,随即车子发生了侧翻,司机和乘客被困在了驾驶室内。正好旁边就是绍兴高速交警支队,看到这一情况后,高速交警立即组织警力封锁了绍兴高速进口,同时营救被困人员。

  货车司机只受了一点轻伤,很快被救了出来,但是乘客却被卡在了车内,一时难以脱身。这时,另一紧急情况发生了,油箱里的汽油渗漏了出来,一旦遇到明火后果不堪设想,在场人员的神经全都绷紧了。高速交警一边立即打电话向119求助救人,一边又组织人员取来粉状物覆盖在漏出的汽油上。

  几分钟后,被卡乘客终于被救出,被迅速的送上了早已等候在一边的救护车。随后,交警开始清理现场,由于车子太大,交警不得不动用多辆大型吊车对其进行起吊。(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