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爆炸事故已致7死4伤(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已致7死4伤(组图)
2009年09月17日 01:0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官兵正在排除险情。
现场一辆货车已经被烧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7死4伤 省长批示彻查事故原因

  “9.15爆炸事件”发生后,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紫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游开余,副市长王剑明、景世刚等领导先后赶赴现场安排部署事件施救及善后工作,并到医院看望和慰问了受伤人员。截止16日17时,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4人重伤,97人入院观察治疗,经全力救治已有20人出院。

  目前,当地社会秩序稳定,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效推进。

  全力抢救伤员

  省卫生厅派出了2名烧伤和ICU方面的医疗卫生专家,紧急调运了一批专用的药具药品,支援伤员救治工作;同时,市卫生部门集中了市内权威的脑外伤和烧伤方面的专家,对伤病员进行会诊。

  展开事件调查

  省公安厅派出了以省刑侦局局长带队、由7名刑侦专家组成的事件鉴定工作组,省安监局派出了2名危化品专家,省消防总队派出由1名副总队长带队的4名消防队专家,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努力保障群众生活

  为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市、区政府组织有关专家对爆炸涉及的建筑物进行了检测,翠屏区政府还设立了群众接待点,听取群众诉求,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民政救济工作,对生活、住宿有困难的群众给予临时救济救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