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义灭亲 举报丈夫是小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大义灭亲 举报丈夫是小偷
2009年09月17日 11:3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城一男子杨某开车撞了人,为了私了车祸,他两次向妻子婷婷的结拜姐妹程大姐下手,盗窃了现金、金戒指和玉饰。当婷婷发现丈夫的这一恶劣行径后,不但没有包庇丈夫,反而主动告诉程大姐真相,并让程大姐报警。记者昨天从包河区检察院获悉,杨某已被批捕。

  一个多月前,婷婷跟老公来合肥打工,遇到老乡程大姐,二人一见如故,程大姐便认婷婷作了干妹妹。因婷婷老公杨某曾犯抢劫罪、盗窃罪坐过牢,工作不好找,程大姐便安排杨某在自己开的休闲会所内工作。8月12日早晨,杨某告诉婷婷,自己撞了人,对方要其赔偿一万元才同意私了。杨某让婷婷向程大姐借钱,但遭到婷婷拒绝。后来,杨某到会所找程大姐借钱,看吧台没人,便找来一把剪刀撬开抽屉,盗走两百元现金和一个金戒指、一串玉珠和玉坠。嫌偷的东西太少,他又到程大姐的另一个分店,盗走500多元现金。

  事后,因杨某让婷婷保管玉珠,此事败露。在看到自己的丈夫竟然把贼手伸向恩人后,婷婷拒绝了程大姐“再给他一次机会”的建议,反劝程大姐去公安局报了案。(翟妍文何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