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端州警方捣毁一制假证团伙 六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端州警方捣毁一制假证团伙 六人落网
2009年09月17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九月十七日电(黄耀辉 熊小斐 赵惠银)广东端州警方十七日通报,经过连日的缜密侦查,十六日下午捣毁一个藏匿在城区的制假证地下加工场,抓获团伙成员二男四女共六人,现场缴获面值三百八十五点五万元人民币的假发票,假身份证、计生证、房产证、印章万余份,以及制假用工具一大批。

  警方向媒体通报称,十三日,警方在调查走访时获悉有人制贩假证件、假发票的线索。警方随即派出便衣警察连续两天在可疑地摸查,发现城区阅江路三圣宫六巷某住房有几个外地人租住,而出租屋却用纸板遮挡严实,形迹异常。

  十六日下午十三时,警方组织警力对该出租屋进行突击清查,结果现场抓获正在制假证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面值三百八十五点五万元人民币的假发票一批,假身份证、计生证、房产证、印章万余份,以及制假用的压模机、裁剪机、打印机、电脑等物品工具一大批。

  警方称,正当警方在清点赃物时,贩卖假证的另三名犯罪嫌疑人入室交易,被警方逮个正着。

  据犯罪嫌疑人洪x军交代,今年二月,他们利用邮递方式向江浙一带买回假证件的制假模板进行造假,并通过贺x珍等人向外接回生意后,并根据需要制作各类假证件、假发票牟利。(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