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莫名多出个“贼老婆” 盗车女子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实习医生莫名多出个“贼老婆” 盗车女子被拘留
2009年09月18日 10:54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晚,在协和医院实习的小李取电动车时发现,一名女子正用一串钥匙开他的车锁,女子还谎称是帮老公取车。直到小李报警,这名女贼才承认盗窃事实。

  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小李在协和医院里实习。16日晚7时30分,他下班后到医院门口的停车场取车,远远看见一名女子蹲在他的电动车旁。走近一看,那名女子正拿着一串钥匙开他的电动车锁。

  见女子急得出了汗,小李假装好奇地问她在干什么。女子并不慌张,一脸镇定地说车锁坏了。小李又问她开锁干什么,女子称这车是她家的,要骑回家。

  见她如此顽固,小李当即报警并叫来保安。安泰派出所民警到场时,该女子仍坚持称车是她丈夫的,因为有事,才让她来骑回家。

  见她仍在狡辩,小李当即掏出钥匙打开车锁。民警要求该女子将丈夫叫出来对质,女子终于承认偷电动车的事实。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侯,34岁,目前已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姜福涛 苏炳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