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枪瞄野猪却打死朋友 福建5男子进山狩猎酿悲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猎枪瞄野猪却打死朋友 福建5男子进山狩猎酿悲剧
2009年09月18日 10:5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州男子高某约了4个朋友,带着猎枪开车进山狩猎,途中窜出一只野猪,后座的程某忙取出猎枪,怎料,“砰”的一声,野猪跑没了影,前座的高某却中了弹,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9月13日凌晨,一辆越野车行驶在福州寿山乡山路上,车内是从事二手汽车交易生意的高某及其朋友程某、黄某、陈某、林某。当时,高某坐在副驾驶座,程某坐在其身后位置,猎枪放在程某座位后面。

  5人一路上都很兴奋,为了这次打猎,他们从11日晚就开始做准备。其中,由黄某负责向好友吴某借枪,并于12日晚9时,5人在长乐路碰头后,驾车前往位于宦溪镇的吴某家中取得了猎枪及子弹数发。

  就在越野车向日溪乡行驶途中,5人突然在汽车灯光下,发现马路前边跑来了一只野猪。他们还没有去找,野猪却主动送上门来!后座的程某随即转身去取放在他身后的猎枪,准备先打掉这头野猪再说。

  没想到,因为取枪时比较紧张,程某把枪拿过来对着前方时,猎枪突然走火,将高某的头部打个正着。高某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院方随即报警。

  由于是涉枪命案,晋安公安分局局长叶宝华、副局长任强、刑警大队长林新,迅速带人赶赴医院,立即对在场的程某进行控制,并从越野车上缴获猎枪一支。随后,办案民警于当日分别抓获涉嫌私藏枪支的黄某、吴某。

  目前,程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警方刑拘,黄某、吴某则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而被刑拘,警方正在追查枪支来源。(来源:东南快报 周雄伟 晋刑综)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