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司机刹车踩成油门 5辆车连环相撞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糊涂司机刹车踩成油门 5辆车连环相撞2人受伤
2009年09月18日 16:27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7日)上午11:40,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77接到市民报料,称一辆加长型面包车行驶到贵阳花溪大道五交化丁字路口时,将其停在前方的3辆车撞飞。事故共造成5辆车不同程度损坏,2人受伤。

  当天上午11:50,记者接到报料后抵达事故现场,被撞坏的5辆车横七竖八停在五交化门口的丁字路口处,最先被撞的轿车严重损坏变形。目击者称,上午11:30许,这辆车号为贵AE2677的加长型面包车,快速驶到该丁字路口时,估计想靠边停车,却一脚刹车错踩成油门,速度突然猛烈加快,只听一声巨响,停在其前方的轿车被撞飞到人行道上,轿车将人行道上铁电杆撞弯,轿车被撞瘪成“肉饼”,前面的邮政面包车被撞飞两米后,又将前面一辆轿车车尾撞坏。停在旁边的银灰色轿车车头也被肇事面包车右侧车身撞坏,伤者从变形车体内爬出来被送去医院。(贵州都市报 韦依 张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