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深夜偷窃时3楼坠落大喊"救命" 警民合力抢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深夜偷窃时3楼坠落大喊"救命" 警民合力抢救
2009年09月21日 14:51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送来晚一些,他就有生命危险。”9月16日凌晨,贵州籍小偷田某爬上(浙江省)临海市区大洋街道一居民区,准备入室偷窃时,从3楼坠落,摔成了重伤,迅速赶来的小区居民和警察,立即将他送到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田某今年20岁。据负责此案的临海公安局大洋派出所民警介绍,9月16日凌晨,他独自一人潜入临海大洋街道高桥小区,爬上3楼一住户家,企图入室偷窃。结果他还没爬窗进去,一脚踩空,从楼上坠落。

  “救命,救命啊!”夜深人静,救命声将该小区居民惊醒,当他们纷纷穿衣下楼时,发现小区的花坛边上躺着一个年轻人,地上流着一大摊血。面对询问,田某老实地告诉居民,他是爬楼偷窃时跌下来的,大家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并报了警。

  由于伤得比较严重,民警在田某脱离危险后,只做了简单笔录。据田某交代,他刚从贵州过来没几天,钱花光了,就想着入室去偷。警方证实,田某此次偷窃还没成功,不存在人赃俱获的情况,至于有无前科,还有待调查。

  据医护人员介绍,田某在接受调查时,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对小区居民在他受重伤时能护送他前往医院急救,他很感激。

  目前田某的生命体征比较稳定,但肋骨、股骨、颈骨等几处地方骨折,需要几万元的治疗费用。目前,医院已经与田某的家属取得了联系。 (叶晖 许灵敏 陶晓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