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现小丑公司 穿“小丑装”替人跑腿办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太原现小丑公司 穿“小丑装”替人跑腿办事(图)
2009年09月21日 16:06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知道吗?我们同事前两天过生日,给他送蛋糕的快递人员竟是两个小丑,而且还现场表演了魔术呢……”9月20日,本报接到一位读者的电话,随后采访了这个刚开张营业的百变小丑快递公司。

  太原市民刘先生作为小丑快递公司的第一位服务对象,就亲身体验了一把小丑带来的惊喜和快乐。前几天他过生日,中午时分准备下班时,“一出门看到3个动作滑稽、模样可爱的小丑,其中一个捧着一盒生日蛋糕。”当得知蛋糕是爱人卢女士委托小丑快递公司送来的时候,刘先生特别高兴,“同事们都过来围观,3个小丑还唱起了生日歌,演起了节目,感觉很幸福!”

  为何会选择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祝福呢?卢女士表示“觉得很新鲜”,她希望小丑能把快乐和祝福传递给老公,让老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多一点惊喜。“女儿过生日时,我还会请小丑来帮忙。”卢女士说。

  20日,小丑快递公司接下了第一单道歉业务。市民李先生因为一件小事与朋友发生了摩擦,这让他心里很不痛快。事后一想,自己应该主动找朋友道歉,但又怕朋友不接受。几经考虑,李先生找到了小丑快递公司,希望请小丑来帮忙。下午,李先生和小丑一起来到位于小店区的朋友家门外。等小丑敲开门说明来意,打开写有“对不起”的横幅时,朋友的脸上终于有了笑意。小丑见状,适时递上李先生为其购买的一只打火机,没等李先生开口道歉,朋友已和他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太感人了,祝愿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小丑夸张的语气把双方都逗乐了……

  百变小丑快递公司负责人连怡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说:“每次金融危机过后都会兴起一个产业,现在公司已开设了小丑送礼、小丑道歉、小丑代购、小丑表演等多项业务。希望公司能发展得越来越好。”连怡表示,公司仅从所递送物品中抽取厂家很少的差价,服务费用并不高。公司的另一名负责人薛光廷也是一名大学生,曾在物流行业工作过一段时间。目前,该公司已有5名员工,并开通了全国免费热线。(王普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