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翁回家后行为异常 趁家人不备喝下大杯汽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3岁老翁回家后行为异常 趁家人不备喝下大杯汽油
2009年09月21日 17:1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日)下午1时许,一位83岁老翁突然来到儿子家,之后自个儿喝下200毫升汽油。

  老翁姓周,平时一直住在扬州一家养老院。昨天中午,他突然回到上海开鲁一村的儿子家,进门后,他把6500元现金和1只金戒指交给媳妇,随后趁其不备,拿出随身携带的一只杯子喝起来。约10分钟后,媳妇看到公公脸色惨白、口吐白沫,一动不动地瘫软在椅子上。她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公公送往医院。

  医生给老人洗胃、输液,确认其所喝液体为汽油,约有200毫升。目前,老人正在治疗中。(屠仕超 王勤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